Cccc-

永远反叛.

chapter12



小⭕️预警


【源翔】


‼️‼️先赞后看,🚫白嫖‼️‼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

烦躁,真的很烦躁。

.

没来得及收拾的书桌乱糟糟的,课本习题摊开来堆在一起,最上面一张是试卷,卡着及格线的分数明晃晃的格外刺眼,下午老师说的话不停在脑子里打转。

.

“浩翔,这样下去不行啊,你得调整自己的状态……”剩下的话记不太清了,只记得当时自己的思绪飘了很远。

.

许久未剪的头发已经开始遮挡眼睛,整日埋在题海里完全不顾及自己的形象,拿个铁碗坐路口就可以本色出演流浪汉了。

.

眼前的英语单词一个都看不进去,16℃的空调房都没能让他冷静,突然发了疯一样把卷子揉成一团狠狠摔在桌子上,然后眼泪就毫无预兆地往下掉,整个人丧到极致。

.

桌子上的手机开始振动,屏幕上六斤的头像在跳动,他慌忙擦干净眼泪接起来,挤出一个不太好看的笑容,微微带着些鼻音“马哥~”

.

马嘉祺几乎是一瞬间就感觉到了弟弟的情绪,皱眉“怎么了浩翔?眼睛这么红?”

.

严浩翔不自在地偏了偏头“没什么,可能这几天熬的有点晚。”

.

如此拙劣的演技怎么逃得过马嘉祺的眼睛,知道弟弟难过,也不点破“不能这么熬啊,注意劳逸结合,是不是又不好好吃饭啊,看着瘦了。”

.

马嘉祺的心疼溢出了屏幕,严浩翔真真实实感受到了,怕自己崩溃让哥哥担心,匆忙找理由挂断电话。

.

马嘉祺到底还是不放心又一个电话打给了丁程鑫,而另一边的张真源早在半小时前就接到了严浩翔妈妈的电话。

.

丁程鑫的第一反应是心疼,但张真源却是带着气的,正巧赶上周末,学校没什么安排,俩人一合计订了回重庆的票。

.

落地已经是将近四个小时之后了,是严浩翔妈妈开的门,他们进去的时候严浩翔正趴在乱糟糟的书桌上做题,脸上还有没擦干净的泪痕,张真源关上门在严浩翔下意识站起来的时候一脚踹在他腿侧,速度快到丁程鑫根本没反应过来,同样没反应过来的还有严浩翔,他听到有人开门回头看,没想到被本该远在北京的哥哥踹了一脚,这一脚给他踹懵了,原本情绪就濒临崩溃,被这一脚踹的更是委屈,忽闪着大眼睛开始落泪。

.

丁程鑫去年见过这样的马嘉祺,再加上对幺儿的天然滤镜只觉心疼,反应过来拉了一把张真源“小张张你干什么?”上前轻轻环住差点被分数击溃的孩子“浩翔乖啊,别灰心哥相信你可以的,哥在北电等着你。”

.

一句“等着你”成功让严浩翔从默默流泪转为号啕大哭,鼻涕眼泪蹭了丁程鑫一肩膀。发泄够了就自觉从丁哥怀里退出来,低着头不敢看张真源,俩人谁都不说话,眼看着他们有耗死对方的架势。丁程鑫站着眼皮开始打架,忍不住出来打圆场“行了这么晚了都去休息,有事儿明天说。”













祝宝贝们成功上岸!!(虽然翔哥挨锤来的比较晚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










学生党宝贝们差不多都放假了叭,假期福利,更文节奏会快一点,欢迎大家踊跃点梗~













翔哥自求多福,甜还是虐取决于大家~













晚安~~

评论(13)

热度(1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